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

美麗瘦身秘訣:產後瘦身及其他體型的纖腰方法

產後瘦身及其他體型的纖腰方法

夏天看到許多俊男美女的纖腰,看了真的會流口水,好想過去捏一把,特別是一些產後瘦身成功的美女,更是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產後瘦身纖腰瘦身方法,在這邊忍不住想要和各位美女姊妹們分享…

需要産後瘦身的特徵類型:全身肌肉鬆弛,且脂肪部位產生橘皮現象,腹部具有很多堆積脂肪。

纖腰瘦身方法
有氧訓練:若長時間沒有運動,需要先提昇生理機能,可以先以快走為主,時間至少30分鐘以上。
器械訓練:依據脂肪累積的情況,可以按上身、背部、下身三個部位分別進行訓練。上身採用上斜推胸、夾胸、臂屈伸訓練;背部採用頸前下拉、手臂彎舉、羅馬椅訓練、坐姿滑船;下身採用坐姿腿屈伸、俯臥腿彎舉、大腿外側收緊訓練。每天針對一個部位作練習,練完三個部位為一個週期,每個週期後可以休息一天放鬆肌肉。

纖腰的注意事項:每周不少於4次運動,運動方式維持上述方法。另外,由於產後瘦身纖腰需要持之以恆的運動,最好能夠找其他朋友一起瘦身,或是尋求瘦身教練的協助。


需要瘦身的特徵類型:在腰腹部、臀部、背部及大腿部具有脂肪。

纖腰瘦身方法
有氧訓練:可以採用最簡單便宜的跑步瘦身方法或是跑步的器械訓練,每次需要超過45分鐘。
器械訓練:採二天一週期,每天以上身或下身分部位訓練。上身選擇頸前下拉、坐姿滑船、手臂屈伸器械;下身選擇卷腹、收腿、羅馬椅束脊訓練、深蹲、大腿外側、站姿提重器械。
纖腰後的注意事項:注意飲食熱量的控制,每周運動至少保持3次以上,每次運動時間需超過80分鐘,有氧運動至少35分鐘以上。